珍奶全糖全珍珠

凹凸 水彩 深夜文

深夜打call

雷安那篇吞象獅的同人文實在是寫得太太太太好了!!!

我就是看了最新一更後內心激動又沒膽在下面留言或轉載,所以悄咪咪的在自己這邊打call
我現在就跟打了雞血一樣,不發洩一下內心的洪荒之力就無法入眠啊!!!

偶像pa超合我胃口跟作者文筆超好就不提了
我現在想說的是整篇文中一到七回是安哥視角,最近的兩回則由旁觀敘事轉為雷總觀點
這點真的是太好太好了QQQQ

看到很多的雷安文都是看雷獅各種霸道總裁式欺負安哥
最後開個車兩人就綁定了
當然說這樣的小甜餅很美味 我也喜歡看
可是少了交代兩人怎麼相愛 雷獅怎麼想
就比較可惜

這篇很好的就是裡面的雷安是漸漸的被雙方吸引的
一路下來可以看到兩人對彼此想法的轉變
他們之間的愛情不是設定
不是因為這是一篇雷安文所以他們在一起
而是在劇情的推展下慢慢發展出的關係!!

雖說目前為止應該只是互生好感的程度
距離確立關係大概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可是最新一更實在是太讓人心動了QQ
終於 終於兩個人的關係踏出了第一步了!
想到作者埋下的伏筆就覺得怕怕的
真希望時間停留在這美好的一刻ˇˇ

好了,我覺得我可以去睡覺了
雷安真好,這篇文真是好



评论

© 珍奶全糖全珍珠 | Powered by LOFTER